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金平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08:30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金平调研

  7月4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率调研组赴金平就创业就业、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并对挂联点进行走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陪同调研走访。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红河州尼农门人力资源金平分公司、金平农场七队金平新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平县金水河镇广西寨村民小组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创业就业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金平县金河镇大老塘村委会黄心良村民小组对挂联贫困户进行走访。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金平县创业就业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福生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创业就业、脱贫攻坚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面对现实,正视问题与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凝聚各方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政策支持,全力以赴抓好创业就业工作。

  普绍忠表示,要加大对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为创业就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促进创业就业政策,推动创业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要整合现有资源,创新部门齐抓共管机制,创新创业就业资金管理机制,切实推进创业就业工作向纵深发展。(记者 李易)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