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34:08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20日,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蒙自召开。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改选鞠云昆为第四届管委会主任委员,改选产生了副主任委员及部分委员;听取了《红河州2018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红河州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2019年度归集、使用和增值收益计划》《2019年度红河州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请示》《红河州住房公积金资金流动性风险预警机制实施办法》。

  在充分肯定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后,鞠云昆强调,全州住房公积金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主动的姿态,扎实做好新时期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争取更大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治建设为中心,以防范化解资金流动性风险为目标,以加大归集力度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记者 黄传龙)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