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21:52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3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州易地扶贫搬迁、财政经济研究中心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当头炮”,是影响脱贫成败的关键战役。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确保按质按量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做好群众搬迁后的土地处置工作,抓好旧房拆除和复垦,充分盘活群众承包地、山林地、宅基地“三块地”资源,确保搬迁群众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好问题自查自纠,全方位、无死角地查找薄弱环节,做到问题不整改、清单不销号。

  会议在研究州财政局与红河学院合作共建财政经济研究中心相关工作时要求,要加强协商对接,签署相关协议,加快推进财政经济研究中心建设。要尽快研究制定科学规范的运作及管理办法,按照“融合、创新、共赢”宗旨,坚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原则,不断加强双方配合,规范管理,真正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还听取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倪琴 黄璐)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