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聂明率州级调研组到屏边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6:55:00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聂明率州级调研组到屏边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根据全州脱贫攻坚大会战视频调度会的工作安排,3月5日,州政协主席聂明率州级调研组到屏边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在新华乡岩蜂村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农村安全住房保障建设情况,并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详细交谈,询问他们生活生产、经济收支和劳动技能培训等情况,勉励他们不断发展产业,树立脱贫信心。来到新华乡集镇,调研组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点建设情况,并在乡政府召开调度会听取屏边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聂明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屏边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挂钩单位要深刻认识我州贫困地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抓好调度工作落实,确保屏边县2.09万人达到脱贫退出条件。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和平镇、白云乡,就产业培育、易地扶贫搬迁及农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提升、教育扶贫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面对面调度。调研中,聂明一路走、一路看,不时询问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聂明指出,屏边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同时,要切实加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投入和扶贫资金整合力度,确保力量重点向产业发展倾斜、向住房安全、教育等脱贫薄弱环节倾斜。

  副州长罗荣旭、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州政协秘书长刘光亮参加调度。(记者 段云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