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姚国华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时指出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奋进新时代 争做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1:47:39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姚国华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时指出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奋进新时代 争做领跑者

  2月18日,州委书记姚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文秘一支部组织生活。他强调,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进新时代、争做领跑者,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当天的组织生活,文秘一支部的党员围绕“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踊跃发言,谈思想认识、讲学习体会、说工作打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姚国华仔细聆听每位党员的发言,不时就相关话题与大家亲切沟通交流。

  姚国华指出,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作为支部组织生活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州委办要带头落实“各级书记抓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三会一课’全覆盖”,争做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领跑者,为全州各级各部门做好示范。

  围绕“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题,姚国华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作用,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努力奋斗,真正体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讲政治,筑牢担当作为之“魂”。共产党员必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担负的责任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永不叛党。下转4版  上接1版  要善学习,打牢担当作为之“基”。来一场学习的改造,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广泛学习政治、经济、社会、哲学等各方面知识,多学经典教材、著作、案例,学以广智、学以增才、学以修身。要强本领,提高担当作为之“能”。聚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八种本领”,努力提高服务大局、统筹协调、参谋助手、办文办会、督促落实、优质服务的本领,推动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落实,增强担当作为之“效”。把抓落实作为最基本的能力来培养,不看广告看疗效,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较真、提高效率,一件一件狠抓落实,确保州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建机制,形成担当作为之“链”。着力从要素保障、容错免责、提拔重用、激励关怀等方面着手,打造正向激励的完整链条,奖优罚劣,为担当者担当,让有为者有位。要强党性,让担当作为成为自觉之“行”。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淬炼党性,提升觉悟,不畏难、不怕事,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奉献。要树形象,树立担当作为之“风”。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持续锤炼“七种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营造光明磊落、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忠诚老实的文化氛围,带动形成全州良好的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州委政研室主任赵力列席组织生活并作了发言。(记者 程丽银 李聪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