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姚国华率队走访慰问驻州部队时强调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0:03:27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姚国华率队走访慰问驻州部队时强调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姚国华亲切看望驻州某部官兵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姚国华率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组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471万各族人民,衷心感谢长期默默奉献在我州基层一线,为维护社会稳定、巩固民族团结、推动强军富民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向驻州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姚国华一行先后来到桂林联勤保障中心第926医院及驻州某部队,向官兵们亲切问候,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召开座谈会,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我州经济社会能够持续保持良好的稳定发展态势,离不开驻州部队的鼎力支持。”姚国华指出,长期以来,驻州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大力支持地方发展,特别是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促进了地方发展进步。新的一年,红河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精准聚焦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同时,将不断发扬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驻州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姚国华强调,驻州部队官兵是红河边疆的保卫者和建设者,希望全体指战员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广泛开展爱民为民活动,继续在戍边维稳等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聚焦脱贫攻坚大会战,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做好部队驻地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军地合力共建美丽军营,用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被慰问部队部队长介绍了部队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对红河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官兵,聚力练兵备战,深入开展“双拥”活动,全力支持地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州委常委、蒙自军分区司令员柴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邓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普菊红参加慰问。(记者 程丽银 张永贵)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