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两人上榜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9:19:47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两人上榜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1月15日,人社部主管的《中国组织人事报》所属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项重要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公布,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超4000名专家学者以及技术人员入选。在公布的名单中,我州有2人上榜,他们是个旧市人民医院何南飞、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勇。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目前,津贴发放方式分按月发放和一次性发放两类。1994年以前,享受按月发放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每月600元。

  2011年开始,对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20000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对于广大专家学者来说,特殊津贴虽然金额不算高,但却是一份极大的荣誉,不仅仅勉励着各专家学者继续奋进,在专业领域更上一层,也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知识分子的关心与爱护,有利于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王美红)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