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祈福赏花看国际版画展 春节弥勒各大景区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5:04:4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春节进入倒计时啦!弥勒市各大特色小镇、公园景区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春祈福、赏花休闲、国际版画展、互动娱乐等节日大餐,让游客一天逛一个公园不重样。弥勒市旅发委更推出,弥勒“官斗”抖音大赛,线上线下一起嗨起来,过一个五彩缤纷的猪年春节。

  太平湖森林小镇

太平湖森林小镇郁金香花海
太平湖森林小镇的特色郁金香

  春节期间,小镇仍以郁金香花海为主景观,大红袍、紫衣王子、法国之光、火旗等新颖、珍稀的30多个品种、60万株迎风绽放,带来浓浓春意。游客还可以参加新春游园、民俗表演、亲子娱乐等活动,入驻景区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别墅,寄情于山水间,感受回归自然的温情浪漫。

  东风韵小镇

东风韵艺术展

  举办国际版画作品展,展览作品由中国版画艺术工作室(国际)联盟作品、大英博物馆馆藏作品及中国国家版画博物馆馆藏作品组成,囊括了目前世界一流的版画艺术大家,作品品种齐全、内容丰富,全面的呈现了当下版画全貌。

  加拿大艺术家阿里安·布莱斯举办个人画展,期间,她还将与专业音乐DJ多伊奇曼共同完成以东风韵为主题的绘画创作,在现场音乐与游客互动,即兴创作。

  可邑小镇

可邑小镇迎宾仪式

  每天早上,可邑小镇举行喜迎新年寨门迎宾仪式,游客跨新年火盆、领新年祝福小礼品。阿细跳月广场民族歌舞汇演将展现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舞蹈音乐,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阿细跳月”的真正魅力。

  锦屏山、锦屏后海

锦屏山弥勒佛祈福迎新春

  弥勒寺方丈携众弟子为广大民众新年祈福。游客观看水舞秀、武术、杂耍、戏曲表演,参加大肚王比赛。锦屏后海推出豪华画舫船、特色乌篷船、浪漫双人水晶船,漫游后海芦苇荡。

  红河水乡

红河水乡水舞秀

  举办“龙抬头”火龙之舞、“邂逅意外”创意集市、“无所胃惧”大胃王挑战赛、红河水乡美食荟、水舞秀、南彩玉展、盆景根艺展销会、春节穿越秀及水舞秀等活动。

  东风韵小镇

  邀请加拿大艺术家阿里安·布莱斯举办个人画展,期间,她还将与专业音乐DJ多伊奇曼共同完成以东风韵为主题的绘画创作,在现场音乐与游客互动,即兴创作。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合作,举办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充分体现现代大学生对艺术的理解与尝试,体现不同材料不同思维的碰撞。

  湖泉温泉

  弥勒首个网红主题乐园、新春美食文化街、民间艺术展览、大型儿童游乐园、摔碗酒活动、互动游戏、茶艺表演、泳池音乐会、幸运大抽奖、热舞派对等。

  值得一提的是,弥勒市旅发委通过弥勒旅游微信公众号推出“我来弥勒照全家福”图片故事征集和投票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弥勒旅游微信公众号,上传全家福照片和感人故事,从作品中评选最美全家福;宣传推广弥勒美食、美景的抖音用户把作品上传至弥勒旅游“官抖”,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弥勒游记我来写”征集活动,将征集春节期间在弥勒特色旅游休闲体验攻略和游记,并进行评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