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领导新年前夕走访慰问财税金融机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0:09:38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领导新年前夕走访慰问财税金融机构

  2018年12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我州财税金融机构,看望慰问新年前夕奋战在第一线的财税金融机构广大干部职工。

  “大家辛苦了,新年将至,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罗萍首先来到交通银行红河州分行营业厅,为正在辛勤工作的员工送上了鲜花。当天,罗萍还先后到华夏银行红河州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红河分公司、农业发展银行红河州分行、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红河银保监分局等多家金融机构及州税务局、州财政局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罗萍对各金融机构及州税务局、州财政局为红河州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各金融机构运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对各金融机构2018年取得的业绩表示了肯定。在州税务局、州财政局,罗萍指出,2018年,我州财税部门克服了一切困难,想尽了一切办法,采取强有力措施,圆满完成了全年既定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在走访慰问中,罗萍寄语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不断优化金融环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增添金融活力,继续加大对我州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她勉励州税务局、州财政局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的优秀队伍。她希望各金融机构及州税务局、州财政局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提高服务保障“三农”能力,共同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副州长常斌分别率第二、第三慰问组走访了建设银行红河州分行、民生银行红河州分行、工商银行红河州分行、招商银行个旧支行、个旧沪农商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记者 黄璐 何学林 黄传龙)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