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绍忠率督察组到石屏县对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7:33:12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普绍忠率督察组到石屏县对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

  12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督察组到石屏县对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一行到高冲水库、异龙湖北岸湿地、坝心镇沙咀村和白果咀村以及异龙湖出湖口(泸江石屏段)进行实地查看,对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北岸湿地建设情况和沿湖村庄整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督察组一行对异龙湖污染防治和异龙湖水体达标3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

  在工作汇报会上,普绍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县、乡、村3级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上下联动,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成效。要营造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河(湖)长既要“挂帅”,也要“出征”,通过各级河(湖)长发动群众力量,让人人都是参与者、行动者的理念深入人心。要提高依法保护异龙湖生态环境的能力,加大对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做到严于执法、敢于执法。要以异龙湖水污染综合防治工作为抓手,切实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全面落实。在认真总结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异龙湖保护治理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州委常委、石屏县委书记李红芬,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尹武,石屏县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察。(记者 车安达)

责任编辑:赵黎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