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盛高举巡视州文博会展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0:07:33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盛高举巡视州文博会展馆

  12月14日,以“创意红河·精彩开远”为主题的红河州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开远市开幕。15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及13县市宣传部部长到展会巡馆。

  12月15日是“文博会”开展第二天,展会6个展馆均迎来了人流高峰。“文博会”作为展示区域文化形象的重要窗口,来自13县市的文化企业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文化展品。开远根雕参展商耐心地推介各种根雕作品;屏边、绿春的民族服饰精品展柜前,几位妇女边手工刺绣边介绍民族服饰特点;州民族师范学生紫陶制作现场围着一大群人。观看锡工艺品的、询问红河南彩价格的、购买创意花卉的……琳琅满目的文化产品吸引着众多群众的眼球。盛高举边走边询问参展作品的创新过程、工艺特色及生产销售情况等,他鼓励参展企业充分挖掘我州文化资源,努力创作出更多的“文创”精品。

  据悉,本次“文博会”是红河州第二届,主办方希望通过文化企业的交流碰撞、文化产品的展示,把“文博会”打造成促进开放发展合作的重要平台,助推文化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加快全州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罗宏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