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到红河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对标对表 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7:13:32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到我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对标对表 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李秀领(左二)在查看绿春县脱贫攻坚工作台账,仔细了解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李秀领率省委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克难奋进,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李秀领一行先后到绿春县扶贫办、大兴镇党建扶贫“双推进”教育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查阅台账、与干部群众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县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看到干部群众精神状态良好,工作认真负责,脱贫攻坚项目库等相关台账资料规范翔实,党建扶贫“双推进”教育实训基地成效明显,李秀领对绿春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要注意控制好贫困户因建房而举债的问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施策,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库,做到项目库项目与脱贫时序相一致,确保各项帮扶措施到村到户到人;要加大革除陈规陋习力度,推进移风易俗,促进乡风文明;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培育壮大茶叶、胡椒、橡胶等特色产业,提高产业发展组织化程度,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持续发挥好实训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培养更多的“明白人”“带头人”,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力;要树立开放发展意识,加强普通话推广工作,竭力提升全县人口综合素质,助推脱贫攻坚;要树立问题导向,锁定目标,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

  在深入弥勒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时,李秀领强调,要充分发挥弥勒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休闲旅游的内容,完善服务设施,推进弥勒全域旅游实现更好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弥勒特色小镇建设力度,不断丰富业态、提升品质,助力弥勒旅游产业打开全新局面。

  州委副书记盛高举陪同调研。(程丽银 李聪华)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