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姚国华会见上海市知联会会长李林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9:48:45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姚国华会见上海市知联会会长李林一行 

  11月25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在建水会见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上海市知联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林一行。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上海市知联会一直以来对红河的倾情帮扶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上海市知联会多年来情系红河、心系边疆,无私援助红河,特别是对红河州的基础教育对口支援工作,抓到了红河州脱贫攻坚的根本和关键,对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提升贫困人口文明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上海市知联会与红河的深情厚谊。姚国华指出,红河是“七彩云南”的缩影,有“三千四百年”的历史文化名片,其中建水就有“千年建水紫陶”和“千年临安古城”两张名片。同时,红河州发展不平衡,还有4个深度贫困县,还存在贫困人口多、基础设施落后、产业发展不充分等困难。希望上海市知联会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及滇沪合作机制的大局下,进一步结合自身联系知识分子广泛、智力密集、各行业人才集中的优势,找准对口帮扶的切入点,创新帮扶形式,深化交流合作,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在智力帮扶、教育医疗、电商扶贫、文化旅游营销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红河能够更好地搭上上海快速发展和现代文明的高速列车。

  李林表示,对口帮扶以来,上海市知联会非常关注红河的发展,一定会发挥知联会的优势,做好新时代的对口帮扶工作,继续在人才培养、文旅融合、大健康产业、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开拓两地对口帮扶的新空间。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钊辉,建水县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见。(记者 黄波 通讯员 彭兆伟 刘树翔 赵继兵)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