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蒙自“驿站星星火·蒙城文明光”驿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56:45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蒙自“驿站星星火·蒙城文明光”驿站启动

 

  集体宣誓

  11月15日,蒙自市举行“驿站星星火·蒙城文明光”驿站启动仪式,为职工驿站亮灯,为“创文”工作助力,广泛发动全市户外各行业职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掀起群众性“创文”高潮,不断完善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和持续提升城市的温度和文明度。

  据了解,近年来,蒙自市总工会大力推进“职工驿站”建设工作。目前,全市已完成13个驿站建设,同时,还制定了《关于在全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驿站”助推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实施方案》,将驿站建设和“创文”工作有机结合,通过驿站服务传递温暖、倡导文明。全市户外工作者,包括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公交司机、建筑工人等,都可以到就近职工驿站喝水、避暑、取暖、热饭等。蒙自市总工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着力服务,将“职工驿站”打造成为接地气、有人气的服务窗口;弘扬新风,把“职工驿站”打造成为既暖心又文明的“创文”阵地;示范引领,通过“职工驿站”吸引带动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创文”。

  活动现场,州、市总工会领导为“职工驿站”进行了亮灯仪式,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文明宣誓。最后,活动组织了快递车队、送餐车队,绕南湖开展文明宣传,并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军人烈士家属、出租车司机配送了装有面包、牛奶等物品的“文明爱心包”。(记者 李易)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