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突出特色 创新形式
河口营造脱贫攻坚浓厚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02:07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河口县突出特色,创新形式,拓展渠道,切实做到宣传工作与脱贫攻坚同步、同频、共鸣、共振,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开展脱贫攻坚宣传,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宣传舆论氛围。

  该县在县内主要公路沿线、集镇、社区等显著地段制作大型户外广告牌、悬挂宣传横幅、制作脱贫宣传栏等进行宣传。共制作脱贫攻坚户外广告宣传牌53面,宣传展板67个,宣传栏15个,宣传单6000余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挂历3000份,墙面手绘画100幅;在河口电视台、河口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设脱贫攻坚专栏、专版,解读国家、省、州、县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报道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展动态,充分反映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重大成效。在媒体进行典型宣传,着力宣传为全县脱贫攻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事的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民营企业、民间组织和个人,自立自强、勤劳务实、精准脱贫的帮扶对象的典型事迹。目前,县内媒体报道新闻信息130余条,在州级以上媒体对外宣传新闻信息100余条。同时,利用“村村响”大喇叭开展“一天两播”行动,播放宣传知识万余条次;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及边境村寨家家户户立一面五星红旗;组织村级文艺队开展文艺演出活动100余场;乡镇、村组、挂包干部每月一次入户进行政策讲解,在农村大力宣传善待老人、厚养薄葬、邻里和顺减少矛盾纠纷、鼓励未成年人子女入学接受教育等理念。

  通讯员 徐雪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