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7:13:29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八届州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进驻州审计局党组,开展全面巡察。

  在见面沟通会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锐向州审计局党组书记李朝晖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要求。

  在动员会上,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存有指出,州审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表示:州审计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州委的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主动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做到巡察工作的每一项具体任务和要求有人落实、落实见效。三是严肃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高效。将充分发扬审计精神,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实事求是、主动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四是抓好整改,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虚心接受、深刻反思、坚决改正。将运用好巡察成果,健全制度、规范程序、依法审计,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州委第三巡察组公布了在州审计局巡察期间(10月10日—11月8日)的联系方式,接受干部群众信访举报。

  州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审计局

  值班电话:18308730065

  州委第三巡察组意见箱:在州审计局办公大楼一楼右侧、二楼左侧和职工住宿楼2幢左侧各设置1个(共3个)。

  邮政信箱:蒙自市(州属)34号专用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08:00—20:00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