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公安边防支队“红河边防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3:1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树芬 通讯员 邹昌义)激情,在胸中激荡;热血,在赛场挥洒;精彩,在脚下生辉。10月11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边防支队第二届“红河边防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蒙自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隆重开幕。

  歌曲雄壮,步履铿锵。机关天马队、河口起航队、金平齐力队陆续入场。来自全支队的边防官兵、专职辅警8个代表队70余名运动员代表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精神饱满。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紧握拳头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上,红河州公安边防支队黄永光副支队说:“此次比赛,从比赛规模、赛程设置、场地布设、赛事保障等均按正规赛事标准进行和筹备,各参赛队队名也别出心裁,具有地域特色,充满运动朝气和时尚元素。”

  红河州公安边防支队以举办此次五人制足球赛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官兵和辅警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倡导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部队警营文化建设蓬勃发展,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攻坚克难能力,努力提升红河公安边防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红河公安边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

  随后,黄永光为揭幕战开球。揭幕赛由机关天马队对阵河口起航队,赛场上,运动员们生龙活虎,积极发扬团结拼搏和连续作战作风,这边一个快速进攻,那边一个底角远射;这边一个帽子戏法,那边一个精准铲球。精妙的传球、巧妙的配合赢得赛场掌声雷动,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全程20场比赛将分小循环赛、八强淘汰赛和决赛半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