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口扎实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 城市直播点击率位居全州前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9:39:03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记者从河口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该县高度重视“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层层宣传发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该县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省、州关于“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工作要求。该县“一机游”办公室定期召开专题会,及时分析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部署相关工作。

  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城市名片录入工作,完成城市名片图片50张、中英文简介摘要、城市视频、城市短视频、城市攻略、城市游记、城市玩法等资料录入工作。根据专家审评反馈的意见,组织视频制作单位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重新对已上传的“城市一分钟”视频进行了修改、优化。

  根据素材分类分块开展基础资料收集。目前,完成80家餐饮、住宿、交通、购物、旅游大巴、电商企业的数据采集工作,住宿、餐饮及公共服务数字化资料采集取得阶段性成果。推进“智慧厕所”建设工作,于今年5月完成了异域风情街旅游公厕试点改造建设,并投入使用。

  加强城市直播建设工作。通过与中国移动河口分公司开展河口城市直播合作建设,已完成口岸国门、异域风情街、口岸森林公园3路直播点建设并投入使用。其中,口岸森林公园直播点的点击率排在全州直播点第一位,截至9月10日,点播次数已突破8000次。异域风情街直播点的点击次数也接近4000次,处于全州前列。目前,新增选直播点2处,力争在州庆前完成全部5路直播点建设任务。

  记者 曹松林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