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三供一业”项目第一阶段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0:09:06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8月25日,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三供一业”供配电设施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分户设表、按户收费”,这标志着我州“三供一业”项目第一阶段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三供一业”是指国企(含企业和科研院所)将家属生活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的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强、涉及面广、操作异常复杂的工作。该措施有利于国有企业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也有利于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职工居住环境。

  为全面推进中央、省属驻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设施接收工作,协调和解决目前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确保2018年8月25日以前完成“分户设表、按户收费”。工程伊始,红河供电局多次组织召开国有企业“三供一业”推进工作会议,积极响应、迅速安排,对外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对接,对内各专业紧密协同,严格制度执行、加强技术把关、明确工作职责分工。

  为推进红河地区“三供一业”项目的顺利实施,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节点计划,建立常态联络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推进。

  据了解,红河地区“三供一业”供配电设施改造总包项目共涉及11个县市、93个小区,移交单位29家,含改造户数22451户(邮政系统改造553户)。截至8月25日,第一阶段改造单位29家,改造户数总计22393户,分表设户已全部改造完成,实现抄表到户。第二阶段将进行10千伏及0.4千伏改造,力争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

  通讯员 张建强 孙永志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