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口政法携手网络平台 开创政法宣传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35:5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苏虹铭)8月9日,河口县政法系统与云南乐讯公司签署新浪、腾讯战略合作协议。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晋、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领导与乐讯公司运营总监在河口法院举行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加强政法宣传工作是牢牢把握政法领域意识形态主导权的迫切要求,是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新期待的客观需要。河口政法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政法宣传和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政法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河口政法舆论生态持续改善,全力做好理论宣传、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和舆情处置各项工作,唱响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河口政法声音。

  依托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河口政法系统借助新浪、腾讯更大的平台,通过“两微一端”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政法工作。围绕河口扫黑除恶、边境整治、执行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加大司法宣传和政法综治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为推进平安河口、法治河口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