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政务服务
红河州对外开放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7-19 09:21:46   来源: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7月18日,为期10天的上海交通大学红河州对外开放专题培训班结束。这次培训班,是上海市徐汇区根据2018年援滇项目计划,特地为我州举办的,来自我州各地的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对外开放主题,邀请有关专家教授专题讲座及现场教学,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安排了10场专题辅导,7次外出现场教学,利用周末时间安排了专题讨论,时间安排紧凑,编排合理,做到了虚与实、理论与实际的结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深化学习效果,培训班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专题讨论,同时组织学员实地参观浦东开发开放展览馆、上海自由贸易区、泰晤小镇,理论与实地教学相结合让学员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上海开放发展的魅力,学到了对外开放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按照学院的安排,学员们还参观了淞沪抗战纪念馆、中共一大、二大会址,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

通过10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感受到,上海的开放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他们的经验值得系统学习和充分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开放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动力也进一步增强,一定要将本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具体的实践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放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鸿雁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