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政务服务
石屏县移民办推进移民工作全面发展
2018-07-18 09:33:17   来源: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石屏县移民办以党建为龙头,狠抓移民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促进移民工作全面发展。

完善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库区,面对面与移民群众交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干部职工成长创建平台,较好地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突出勤政、廉政这个重点,着力抓好了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大提升和干部队伍廉洁自律等工作。在移民后扶项目的申报、实施、验收及资金拨付各环节坚持按规章办事,严格实行资金跟着项目走,实现项目早规划、早建设、早收益。加大对各移民村信访稳控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力度,促进了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矛盾纠纷问题排查月”活动,走访移民群众,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村里。

通讯员 苏超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