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个旧举办龙舟邀请赛
2018-06-19 17:09: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激烈的比赛现场

  “嘿嘿”“咚咚”……6月16日、17日,个旧市“民族团结·农业银行”杯第二届端午节龙舟邀请赛激情开赛,25支代表队600余名龙舟健儿在金湖飞驰竞渡,喜迎端午。

  比赛当天,金湖畔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随着发令枪响后,来自城区办、沙甸区、财政局、中电建路桥集团等25支队伍的龙舟健儿们挥桨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湖畔观赛的观众们也为龙舟健儿加油鼓劲,此起彼伏的鼓声、加油声响彻两岸。

  举办金湖龙舟赛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民族精神,推动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促进体育事业、文化产业与现代旅游融合发展。本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合500米和1000米直道竞速,经过激烈角逐,贾沙乡代表队包揽500米和1000米直道竞速金牌。

        记者 黄健 文/图 (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