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政务服务
红河州妇幼保健院云医在线APP上线
2018-06-14 15:35:24   来源: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预约挂号、在线付费,不用再排长队

  经过半年来的功能设计和现场测试,6月1日,州妇幼保健院云医在线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今后群众到该院就诊,可以在手机上实现预约挂号、在线付费等功能。据了解,该院是目前全州唯一开通云医在线服务大众的妇幼保健机构,让广大妇女儿童就医更为便利、快捷。

  自2017年6月份以来,州妇幼保健院全力打造“智慧医疗”,以信息化建设铺路,力求让“互联网+医疗互动”满足妇女儿童就医需求。云医在线就是该院专用于帮助群众解决看病就医挂号难、排队难的信息化平台。

  就诊时只需微信扫码下载云医在线→注册完善个人真实信息→点击“预约挂号”选择医生和时间确认信息完成支付→点击“诊间缴费”扫描处方、检查单上的条码,完成支付→检查、化验、取药→查询报告。

  医生版的云医在线为医生提供出院患者随访服务移动化。针对危急重症孕产妇、高危儿童、乳腺癌和宫颈癌患者,医生可以在手机上实现诊后随访。

  云医在线APP及州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的开通,将极大地改善妇女儿童挂号排队时间长,诊疗或保健等候时间长的难题,今后,该院还将建设更多的服务功能,带给群众更多贴心体验。

  李梦莹 文/图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