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县域经济
牛角寨乡土地整治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2018-06-14 15:24:55   来源:云南网-河日报
分享至:

近日,州国土资源局通过现场踏勘,实地了解元阳县牛角寨乡土地整治项目区权属、地类结构、位置、范围以及概算投资等相关情况,结合图纸对项目区水源、电力、现有工程设施进行了勘查核实。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尽可能地配套了交通和水利设施,对踏勘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充分听取项目所在地乡镇、村组村民意见,为下一步的可研论证、规划设计打下良好的基础。

牛角寨乡土地整治项目区建设规模376.8239公顷,计划新增耕地0.5881公顷,估算总投资为980.76万元。项目实施后,项目区内土地质量会得到大幅度提高,增加有效耕地面积,提高耕地产出率,充分发挥区域土地资源的经济效益,对改善牛角寨乡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推进农村现代化建设和落实农村“三农”问题、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牛角寨乡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集约化生产、经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讯员 李华强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