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县域经济
绿春实施土地整治项目促脱贫
2018-06-13 16:55: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州国土资源局相关技术人员会同绿春县国土资源局,对今年我州安排的高标准农田土地整治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为加快深度贫困县绿春县脱贫攻坚步伐提供有力支撑。

踏勘组实地了解项目区权属、地类结构、位置、范围以及概算投资等相关情况,结合图纸对项目区水源、电力、现有工程设施进行了勘查核实,详细了解群众意见,要求设计单位对此次踏勘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充分听取项目所在地乡镇、村组村民意见,修改、完善可研文本,为下一步的可研论证、规划设计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绿春县平河镇咪霞村土地整治项目建设规模139.5516公顷,计划新增耕地2.1351公顷,总投资为498.52万元。项目实施后,耕地面积增加,耕作条件改善,农作物种植产量可大幅度提高,年粮食作物扣除成本后可增加纯收入73.31万元,项目实施后将获得较好的运营效果,提高项目区农民收入,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较大作用。

红河日报通讯员 李华强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