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红河州召开贫困县退出迎检促评视频调度会议
2018-06-13 16:53: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1日,我州召开贫困县退出迎检促评视频调度会议,聚焦进一步做好石屏县、泸西县脱贫退出国家检查评估准备工作,推动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提升。

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扶贫办督导组督导石屏县、泸西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情况。州住建局、州发改委等6个州级行业部门从各自工作角度,对做好迎接2017年度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盛高举要求,做好贫困县退出国家专项评估检查迎检工作,是全州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头等大事,是石屏、泸西两县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反思抓整改,从组织领导、政策支撑、队伍保障、工作方法、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反思,改进工作。要全面清零抓整改,进一步压实州级职能部门责任和县级主体责任,石屏县、泸西县要全员发动、力量下沉、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要统筹兼顾抓整改,做好迎检方案和迎检培训,做好台账资料、环境卫生等基础工作;要处理好脱贫退出与乡村振兴之间的关系,高质量抓好项目库建设;要加强驻村工作队员的选派与管理,压实管理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大力选树先进典型。要州县联动、同心协力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扎实做好迎检工作,打好打赢全州精准脱贫攻坚战。

州级重点行业部门,挂包石屏、泸西两县的州级单位及州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在州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党委、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会。

红河日报记者 张哲心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