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弥勒五乡镇青年积极为家乡做代言
2018-06-01 14:53: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弥勒市东山、竹园、东风、西一、新哨镇团委联合开展“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充分展现弥勒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风采。

  “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是弥勒共青团主推的“我和团旗合个影”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期。2017年,弥勒市东山、竹园、东风、西一、新哨镇团委就联合开展过第一期“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并取得成功。此次5个乡镇再次联合开展“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其目的就是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将民族团结的理念根植于青年心中,号召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直以来,弥勒市东山、竹园、东风、西一、新哨镇团委就努力在共青团改革中创新和探寻一条适合乡镇共青团发展的新路子。通过乡镇团委之间的联合,将乡镇的力量和资源进行整合,设计出融入中心工作、贴近农村、青年喜欢、成效明显的共青团活动,真正做到去“四化”、强“三性”,依托丰富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巩固党在青年中的群众基础,大幅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中,各乡镇团干部纷纷表示:“能在共青团的岗位历练是我们的自豪和荣耀,虽然团干部在团岗位上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我们依然无悔选择,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在团岗位上的时光,让有限的青春绽放出无限的光彩。”

        通讯员 饶子晗 杨玺禾 梁艳/文 邓妍 张建平/图(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