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泸西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8-05-30 13:31: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本报讯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泸西县卫计局组织县健康教育所、县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医学专家,在秀山小广场开展“烟草和心脏病”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展板前,医学专家针对老、中、青等不同年龄段受众人群,解说烟草对心脏、呼吸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骨骼运动系统等多系统的近期危害和远期危害,告诫大家戒烟越早越好,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关爱生命,远离烟草。

  活动中,共接受咨询群众300余人次,摆放“二手烟危害、戒烟展示、烟草控制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展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项目公示”展板共计11块,发放无烟生活健康中国读本、二手烟危害、科学就医、合理用药、家庭医生签约、艾滋病防治读本及艾滋病防治宣传环保袋、中医养生等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共计14种5000余份。

  图为医生为群众免费体检。

  通讯员 赵江洪 刘自能 文/图(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