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盛高举到南盘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18-05-30 13:28: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8日,州委副书记、南盘江州级河长盛高举到开远市、个旧市进行实地巡河,与市、乡、村3级河长共同分析研究南盘江及支流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措施。

  在实地巡河后,盛高举要求,相关县市和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站在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高度,强化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行河长制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找准问题,全面排查城镇生活污染、工矿企业生产污染、农业面源污染、河道污染和沿岸生态环境脆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形成项目,针对突出问题,形成具体治理项目,以项目实施抓好河流治理;要依法治理,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推进河道综合治理和水污染防治;要全民参与,组织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强大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在组织、人员、经费等方面不断加大保障力度。

  通讯员 李闯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