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标工作通过国家住建部验收
2018-05-24 11:59: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3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云南省住建厅联合检查验收组(以下简称“检查验收组”)反馈意见:检查验收组一致同意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红河州中心”)贯标工作通过验收。

  按照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贯彻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和接入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以下简称“贯标工作”)要求,根据红河州中心申请,5月22日至23日,检查验收组对红河州中心贯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5月23日,我州在红河州中心召开了贯标工作检查验收汇报会,检查验收组听取了我州关于贯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系统运行和相关文档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审阅,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检查验收组认为,红河州中心系统数据库符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JGJ/T320-2014);业务系统通过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与受托银行实现了实时结算,相关功能基本完整;相关文档资料基本齐全。因此,检查验收组一致同意,红河州中心贯标工作通过验收。检查验收组成员还就红河州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红河州中心表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全力确保整改有成效。

  记者 胡彦辉(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