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开远举办第三届“环凤凰湖”半程马拉松赛
2018-05-17 16:30: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2日早上6点半,天刚微亮,开远市体育馆旁空地上已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570名跑者齐聚于此,参加开远市第三届“环凤凰湖”半程马拉松赛。

  7点,鸣枪开跑,参赛者从起跑线奔涌而出,迎着刚刚升起的朝阳,快乐出发。本着“我运动 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本次活动设置了5公里健康跑和半程马拉松赛,比赛吸引了来自贵州、湖南、昆明、曲靖等地570名跑者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赛有318人参赛,5公里健康跑有252人参赛。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为市体育馆前小广场,途经风光秀丽的凤凰湖、凤凰湿地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最后回到市体育馆前,半程马拉松赛全程21.0975公里。

  最终,来自昆明的李兴静以1小时09分55秒的佳绩拿下男子组桂冠,来自大理的王晓华以1小时25分52秒的好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此次比赛不分年龄段,但特别设置红河州本地男子组前三名和女子组前三名。

        通讯员 文江虹 文/图 (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