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蒙自市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4 19:36: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蒙自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来到中共云南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芷村镇查尼皮村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通过学习讨论、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围绕讲话认真开展讨论学习,真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普遍反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进一步坚定永远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的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州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蒙自跨越发展。

“马克思主义是新闻工作的‘定盘星’,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必须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特性的内在特质。总书记的讲话不仅鼓舞人心,也给我们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把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发出主流声音,做党和人民放心的责任媒体。”《今日蒙自》编辑部副主任侯梅姝表示。

记者 岳晓琼 通讯员 卢斌 普胜彪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