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红河州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会提出 全力推动退耕还林还草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4-17 14:41: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6日,我州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会在红河县召开,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提出全力推动退耕还林还草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红河县库博公司等该县4个退耕还林地点进行了考察。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红河县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专题片;红河县、建水县、弥勒市、金平县作交流发言;州农业局、州林业局分别通报了全州新一轮退耕还草还林工作情况。

李成武对我州启动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在2018年的相关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正视挑战,完善机制,狠抓质量和工程进度;要巩固成果,保障效益,落实责任,全力推动退耕还林还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做出新贡献。

红河日报记者 常玉选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