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红河州委组织部开展“走基层·访民情”活动
2018-03-14 10:56: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州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女干部到弥勒市开展“走基层·访民情”活动。

女干部们积极深入挂钩联系点五山乡走访贫困户,看望慰问农村贫困妇女、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与他们面对面交心谈心,为妇女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宣讲各级的惠农和扶贫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脱贫致富。随后,全体女干部还调研了五山乡石头寨村柑橘连片种植基地、朋普镇黑果坝村草莓种植基地等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项目。

女干部认为,此次“走基层·访民情”活动具有特别意义,既用脚步丈量了民生民情,又实地了解了基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贫问苦、帮贫助困,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助推全州党建扶贫工作和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作出贡献。

红河日报通讯员 伍玥颖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