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政务服务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8-03-07 14:46: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6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四次会议和州委八届四次会议精神展开。

州政协主席聂明主持学习活动并作小结,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谭萍、周碧奋、黄德亮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州政协党组成员及参学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聂明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不断开创全州政协工作新局面。

聂明要求,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改革创新理念推动学习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深入抓好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创新,在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全州改革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提升民主监督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上取得新成效。

州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参加学习。

记者 张哲心(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