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政务服务
红河州2018年度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3-07 14:44: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6日,全州2018年度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蒙自开班。州委副书记、州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盛高举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盛高举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交出的红河答卷。希望广大扶贫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以投身时代伟业为光荣,以直接服务群众为幸福,熔铸理想信念,练就过硬能力,秉持扎实作风,在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征程中彰显人生价值。

盛高举强调,做好今年的扶贫工作,要紧扣“精准施策,提质增效”的要求,把提高脱贫质量、确保稳定脱贫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产业扶贫这一根本之策,补齐安居工程这个短板,落实好行业扶贫责任,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同时,要做实扶贫项目库,理清规范台账资料,建强农村基层组织,以党的建设促进脱贫质量提升。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开班式。培训采取视频形式,直通各县市和乡镇,州级8个主要行业部门将围绕产业扶贫政策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业务培训。

记者 王陶(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