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罗萍到蒙自个旧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1 15:32: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2月4日、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春节慰问组分别深入蒙自市和个旧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劳动模范、建筑工人、专家等,向他们送去省、州党委、政府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蒙自市,罗萍看望了李宝忠、张受华等退休老领导,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其身体、生活状况,并畅谈我州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罗萍对老领导们为全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困难群众能否过个好年是党委、政府最牵挂的问题。在个旧市,罗萍先后深入困难群众沈玉林、优抚对象王玉奎、低保对象叶秀芬,困难职工王燕、杨慧军,困难党员贺官祥、魏汝华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罗萍都要详细了解各家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罗萍说:“州委、州政府一直牵挂着困难群众,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老百姓的日子肯定会一天天好起来!”罗萍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罗萍看望慰问了个旧市6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罗萍勉励驻村扶贫工作队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把驻村扶贫作为干事创业、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扑下身、沉下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红河日新月异的发展,凝聚着广大干部职工、一线建设者和劳动者的辛勤汗水。看望慰问中,罗萍还到红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看望干部职工,深入施工现场慰问建筑工人,同时,还看望了全国劳模马山成、挂钩联系的专家赖庆国等。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副州长周踊等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记者 倪琴(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