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石屏县坝心镇立足生态发展作好“水文章”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59:22 星期四  来源:石屏县委宣传部

  近年来,石屏县坝心镇仅仅围绕生态立镇的发展思路,严守生态红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异龙湖综合治理,认真贯彻落实异龙湖保护各项要求,抓好沿湖村庄环境综合整治,统筹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坚持生态立镇不动摇,生态文明迈出了新步伐。

异龙湖风光

  一是落实“制”。建立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的各项工作要求,制定下发《坝心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完成坝心镇河、湖、库、塘、渠的分级名录登记工作,登记镇、村、组河(湖、库、渠)段长191人,压实镇村级河长责任,已安装河长制责任牌12个。加强环卫队伍建设,制定下发《坝心镇卫生费收取管理暂行办法》,在全镇12个村委会96个自然村127个村民小组实施卫生费收取制度。

责任编辑: 张潇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