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频道/ 要闻
红河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02-07 16:35: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新当选的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与州委书记姚国华(中)合影

新当选的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与州委书记姚国华(右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右四)合影

2月6日上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7名,实到代表420名,符合规定。

担任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姚国华、罗萍、盛高举、普绍忠、李成武、杨文有、刘申寿、普菊红、向从科、汤卫东、鞠云昆、许洋、周踊、何民、常斌、李意钢、李涛、李旭东、杨世红、曹福顺、杨炳昌、李红芬、毛宗晦、许永明、刀文新。

省委换届督导组组长朱江及相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普绍忠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十二届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州委书记姚国华为当选的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州人民政府州长,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颁发了当选证书;普绍忠向新当选的州政府副州长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红河日报 记者 常玉选 毛兴华 黄健 文/图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