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 要闻
泸西足球基地迎来新发展
2018-02-07 10:02:05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至:

据了解,2017年以来,泸西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共举办国家级足球赛事近10次,多次承办省级足球赛事,产生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随着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训练、赛事的频繁以及场地利用率的提高,基地的接待环境难以达到现阶段参赛队员、教练的工作需求,需要进一步的资金投入,改善环境条件,提升接待能力。去年,州人大代表刘泉等人提出了《关于给予泸西县足球基地扶持的建议》。

州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对此重点建议高度重视,并组织对建议展开调研。通过多方努力,将基地建设项目纳入2017年3000万元以上重点推进项目,还成功申报为云南省2017年“四个一百”重点项目。在省级机关部门的支持下,正努力把基地建设列入中央和省级财政转移支付支持地方体育事业建设项目和中央预算内社会服务领域投资项目中。为了弥补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该局还将从公共体育场地等方面安排专项债券。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