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 要闻
安检机“首秀”州“两会”
2018-02-02 09:27:28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至:

记者在接受安检

“请把您的背包取下来进行安检……”进了第一道安检大门后,工作人员立即上前,礼貌地提醒记者,要将随身携带的手包或挎包再过一遍X光安检机。而安检机旁边站着好几位工作人员,时刻注视着显示屏。

2月1日上午8点开始,出席政协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红河会堂。在会堂门口,记者发现,今年州“两会”上,代表、委员有专门的通道,而工作人员和记者,则必须通过安检通道,才能进入会堂。

“两会”的安全是代表、委员履职的保障。为了确保会议安全有序进行,做到万无一失,今年“两会”期间,新增设的安检机“上岗”,全面负责此次“两会”安检排爆工作。

“感觉现在开‘两会’更具有现代感和科技感。”“社会在进步,会议形式也应该与时俱进。”不少政协委员表示,今年“两会”形式有了创新,他们也更有信心开好会,贯彻落实好会议各项精神。

记者 毛兴华 文/图(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