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 要闻
红河日报社全媒体全方位呈现州“两会”盛况
红报小记者团首次亮相州“两会”
2018-02-02 09:03:15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至:

2月1日,红河州“两会”序幕拉开,带着读者的关注、网民的呼声,在州“两会”期间,红河日报全媒体报道组将通过《红河日报》、中国红河网、阅·红河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及其他新媒体平台,以全新的视角对州“两会”进行报道。

红河日报社高度重视此次州“两会”报道工作,认真部署,精心策划,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媒体深度融合。会议期间,《红河日报》将在及时、准确做好会议程序性报道的同时,推出“团结进步美丽红河——2018年红河州‘两会’特刊”,开设“两会特稿”“新闻眼”“建言献策”“现场直击”“精彩瞬间”等栏目,以鲜活手法、多维视角呈现今年州“两会”盛况。

红河日报微信公众号将开通“直播州两会”,以视频、图文的方式对州“两会”重要议程进行推送。读者可进入“直播州两会”页面,随时了解州“两会”的各种动态消息。直播平台将通过视频采访,邀请代表、委员聊报告、聊发展、聊履职,充分展示我州代表、委员风采,及时讲好红河好故事,传递红河好声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报小记者团也亮相州“两会”,小记者们将到现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采访,用童眼观世界,用小手做记录,以他们独特的视觉报道州“两会”。

记者 李梓毓 毛静媚(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