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 要闻
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昨日报到
2018-02-01 09:54:40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至:

图片来源:红河日报

参加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于1月31日陆续抵达蒙自,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点,委员们领取编号后依次排队办理手续,秩序井然。报到后,不少政协委员聚在一起,围绕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交流讨论,在报到现场,除了一些熟悉的老委员外,记者看到很多第一次参会的“新面孔”。

据介绍,本届红河州政协有425名委员,其中有三分之二是新提名的委员,一批各行业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代表人物,以及相对年轻、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的同志成为新一届政协委员。

新提名委员谭锦梁告诉记者,能够成为政协委员自己很激动,也深感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希望能够通过政协这个平台让自己从事的农业工作能有突破与发展,为红河州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委员古金美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会以这个身份带着这份责任把更多基层的声音反映到大会上。委员李琳是金平县招商局副局长,今年她带来的是一份关于全民健身计划的提案,建议在金平县建设一个集多种体育项目功能的体育馆,促进群众沟通交流,提升城市品位与知名度。

委员们表示,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期盼带到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

记者 李梓毓 黄健 文/图(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