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 要闻
努力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02-01 09:48:12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至:

1月31日晚,受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长罗萍的委托,红河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州政协主席聂明等领导分别到驻地看望出席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第一次会议的部分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到委员驻地,盛高举一一与委员握手,祝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即将开幕的红河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委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州党委的决策安排,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等优势,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献计出力。

聂明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集中精力讨论好政协报告,协商好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他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好会议纪律,按照省委、州委的要求,认真选好新一届政协班子,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和谐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与重托,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全身心开好大会,围绕红河州改革发展、民生福祉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马周古、普菊红、刘光亮一同看望委员。

记者 王陶 曹松林 黄健 毛兴华(红河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