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河/ 要闻
红河蒙自“暖冬行动”募集约86万元物资
2018-01-11 10:15: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红河州蒙自市“暖冬行动”启动,活动共募捐外套、鞋、棉被、毛毯、米、油、学习用品等物资6898件,共计价值约86万元。

据介绍,入冬以来,蒙自市通过发起募捐倡议,新闻媒体、印发资料、墙报、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暖冬行动”,动员市级各部委办局、各乡镇、驻蒙部队、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捐款捐物,共同参与,迅速掀起了捐助热潮。同时,市属有关部门纷纷到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情况,向困难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扶贫开发惠农政策,鼓励贫困户依靠国家政策,鼓励大家要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的精神,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本次活动由蒙自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红十字会牵头,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扶贫办、市残联、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8家单位承办。

云南日报 记者 岳晓琼 通讯员 赵永刚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